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 与张惠妹什么关系谁厉害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8 14:34:41

  导读:前段时间还曝周杰伦为女儿退出,近日,周杰伦合作张惠妹新歌外泄,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新歌《不该》引人期待,而对于同为好声音导师的周杰伦与张惠妹谁更厉害呢?深扒周杰伦张惠妹私下什么关系。

360截图20160618142945395.jpg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 与张惠妹什么关系谁更厉害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外泄,新歌《不该》歌词: “你还是住在我的回忆里不出来,让我们微笑离开,让故事留下来,放手后爱依然在,雪融了就应该花开,缘若尽了就不该再重来。”周董联手天后aMEI,带来全新合唱曲目《不该》,将一对深陷回忆漩涡,阴阳两隔的旧时恋人刻画得血泪分明。明明我们都难以释怀,却永远无法再在一块。一曲唱罢,仿佛目睹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炙恋。难怪周董亲自介绍说:“就像看电影、看NBA一样,没有第一时间看的人肯定后悔。因为看过的朋友就会告诉你结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