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8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一家照片妈妈获赞美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4:24:13

  导语:18岁的关晓彤高中毕业了,成为了一名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近日网上疯传关晓彤的一组毕业照,网友纷纷赞关晓彤的腿真漂亮,合照的妈妈更被赞是大美女,其实百度关晓彤的个人资料就不难发现,童星出道的关晓彤早已成绩不菲。

1.jpg

  6月14日,关晓彤晒出毕业照,15日,她又晒出另一组,并附言“记得那天早起想打扮自己,一直磨蹭磨蹭,结果画着眉毛呢,一只都画完了,我妈开始催我快点来不及了,我想都没想,直接擦掉画好的那只,走了。还给自己抹了红红的小嘴唇,也被我妈阻止了,她说你是要去参加婚礼吗!感谢妈妈这十二年来督促我学习,新起点出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