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晒与女友程晓玥滑雪照 扒程晓玥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0:16:07

   昨日,郑恺晒与女友程晓玥滑雪照秀恩爱,网友纷纷留言。程晓玥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随即遭扒,据悉程晓玥家庭背景不一般,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总裁。

1.jpg

    1月3日,郑恺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女友滑雪的照片。照片中,郑恺脚踩单板在雪中驰骋,酷劲十足。随后,霍思燕也在微博晒出一家人与郑恺滑雪的照片,爱子嗯哼可爱呆萌。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你呀倒是潇洒,我们这些学生党的魔鬼时光就要来了”、“真酷炫啊,我也想去滑”,也有网友搞笑称,“我吃了一把手中的狗粮,静静望着新一年的新恩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