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忘了selina 深扒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0:15:31

  导读:罗志祥和selina曾相恋了2年,分手罗志祥忘了女方失声痛哭。有传闻称selina离婚时因为烧伤,为此她还恨周渝民,怪他在事发时没有对她及时施救是真的吗?

1111.jpg

 “小猪”罗志祥和Selina长达两年的恋情,因为黄子佼多次介入终于落幕。据悉,虽然心疼Selina的小猪愿意接受“清白论”,但对其与佼佼三番两次约会被媒体活逮的事实还是无法接受,2006年6月6日于是成了“猪S恋”的终结日。

    小猪和Selina曾有过一段恋情

    旧爱还是最美?继丁小芹在《康熙来了》中被小S套出对前男友孙协志仍有感觉后,小猪为《篮球火》赴日宣传时,也意外向日媒吐露,2005年的一段感情,是他人生最大的转折。小猪虽未明讲令他感慨万千的这段感情女主角是谁,但算算时间,应是Selina。

    小猪昨飞北京参加某颁奖典礼,能演能唱能主持的他拿下全场最大奖全能艺人奖。经纪人小霜很讶异日媒访问内容曝光,拼命强调“不是Selina,是圈外人”,直到记者提醒她:“对照时间,难道小猪劈腿?”她态度放软:“不知道他为何这样说,但他经历那件事后,对爱情变得很小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