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真相曝光 无性婚姻遭扒为什么恨俞灏明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3:16:03

  selina与俞灏明演戏烧伤后丈夫张承中不嫌弃依然如期举行婚礼,就在大家纷纷感叹真爱之时,selina宣布离婚,无性婚姻两人再无法坚持下去。可是selina为什么会恨俞灏明呢》难道这一切跟俞灏明有关?

71.jpg

selina与老公张承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4日Selina宣布与老公张承中离婚,虽然唱片公司发声明“和生育问题及第三者无关”,但是据友人透露,她和前夫始终无法跨过“无性婚姻”这一关。

    据悉,2010年,Selina在演唱会上接受张承中求婚,原本打算在拍完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就结婚,却在爆破戏中遭到火吻,全身有54%烧伤,即使如此,男方仍然不离不弃,在2011年娶了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