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烧伤前后对比竟遭老公嫌弃她烧伤【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0:29:39

  导读:日前,Selina张承中正式离婚引网友关注,随之Selina当年烧伤事件也被热搜起来,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如果没有俞灏明用肉身保护Selina可能受的伤会更大吧!深扒Selina烧伤前后对比,传Selina烧伤后竟遭老公嫌弃她。

360截图20160428101854760.jpg

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烧伤前后对比竟遭老公嫌弃她烧伤【图】

  当年俞灏明以肉身保护Selina,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原本应该在Selina与俞灏明奔出屋外时再实施引爆。谁知道实拍时,两人刚走到门口,身处室外的烟火师就失误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门口附近的3个炸点,导致selina与俞灏明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不同程度灼烧。

  如今Selina与张承中已办离婚手续结束5年婚姻,Selina和阿中表示因为个性不合所以走上离婚一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