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离婚俞灏明被热搜 揭selina恨俞灏明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21:44:28

  只能说,明星的任何私事都会像一颗炸弹震惊娱乐圈,Selina与老公张承中离婚,引发一众热议,而莫名其妙地俞灏明被热搜了。而selina恨俞灏明也让人十分好奇原因,其中惊人内幕令人咋舌。

1.jpg

【图】Selina离婚俞灏明被热搜 揭selina恨俞灏明惊人内幕


  女子团体S.H.E成员之一Selina,前天深夜忽然宣布离婚,让许多人感到震惊。2010年,Selina经历烧伤事故,但是张承中仍执意娶Selina回家,两人的婚礼也曾被视作“共患难”的印证。但是结婚5年,两人宣布离婚,引来唏嘘不已。

  戏被烧伤事件再次被翻出,当年Selina与俞灏明拍爆破戏时,发生意外,两位主演被烧伤,即使现在两人都从当年被烧伤的伤痛中走出来,但对比烧伤前后照片,两人的伤疤都很明显,那场意外在两人身体上和心理上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