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建州晒全家福 范玮琪素颜出镜撞脸大S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5:11:12

  导读:昨日,台湾演员陈建州晒全家福,陈建州一家四口在外旅游,照片中,陈建州老婆范玮琪素颜出镜,戴着眼镜,素颜的范玮琪网友表示认不出来,撞脸大S。

陈建州晒全家福2.jpg

陈建州晒全家福 范玮琪素颜出镜撞脸大S

    高中及大学时期与台湾女艺人徐熙媛相恋,而之后的女朋友是台湾女艺人范玮琪,恋情由2000年开始传出至今,两人感情非常稳定。

    陈建州于2004年台北选举中表态支持泛蓝候选人,其后于2005年被国民党提名为任务型国大代表(演艺圈和运动界的年轻代表),党内人士甚至还把他列为提名名单上的第一人,最后陈建州被以不满30岁,磨练不够的理由予以婉拒。

    2010年2月17日,陈建州与范玮琪在纽约共度春节期间,陈建州在新泽西篮网IZOD中心球馆求婚成功 ;11月3日,陈建州与范玮琪爱情长跑10年于11月6日订婚。

    2011年5月7日,范玮琪与陈建州在W-Hotel完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