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孙俪晒全家福 小两口一本正经等等小花无视镜头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7 20:14:09

  导读:孙俪和邓超是娱乐圈难得的模版夫妻,今日是小两口结婚五周年,邓超孙俪携着小花等等穿着民国风拍照留念,这对逗逼夫妻一本正经端坐高堂,两位小朋友自己嗨始终不露正脸。

QQ截图20160607200334.jpg

    网易娱乐讯 6月7日上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民国范儿的全家福庆祝结婚五周年。照片中大家身穿民国服饰,正襟危坐,幸福微笑。两个孩子各玩各的,完全忽略了镜头。

    孙俪在微博中写道:“2011.6.7我们办了婚礼,到今天已经五年了,可是我们是2010年领证的,那我们算是结婚5年?还是6年 本想拍一组特别美的全家福,然后,两个小孩全程都是这样,就剩我和他爸自娱自乐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