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儿子喝饮料销魂照俏皮抢沙发 邓超扮等等

来源: 2014-10-31 10:00:28

  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晒儿子搜等等等等销魂吃饭姿势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曝光大儿子搜等等等等的照片,说道:“搜等等等等喝杯饮料,喝出了一名优秀芭蕾舞演员的身段,瞧这胸腰”,话语间全是为人母的爱意。照片中,搜等等等等仰头,杯子扣在脸上,腰身非常的柔软呈漂亮的弧线。而孙俪官网搜孙俪孙

孙俪晒儿子等等销魂吃饭姿势

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晒儿子搜等等等等销魂吃饭姿势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曝光大儿子搜等等等等的照片,说道:“搜等等等等喝杯饮料,喝出了一名优秀芭蕾舞演员的身段,瞧这胸腰”,话语间全是为人母的爱意。照片中,搜等等等等仰头,杯子扣在脸上,腰身非常的柔软呈漂亮的弧线。而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也调皮的自己抢自己的沙发,惹得网友直呼“邓超官网搜邓超邓超把娘娘带二了。”随后邓超官网搜邓超邓超转发该微博,并假装自己是儿子搜等等等等,表示:“干嘛放我的照片!”一家人微博互动使得广大网友都加入调侃行列。

  搜等等等等的柔软腰身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就有网友调侃称:“搜等等等等太累了,要照顾搜小花小花,还要照顾邓超官网搜邓超邓超,得补补。”也有网友心疼的称:“娘娘,你就不能多给等哥一点饮料吗?”更有网友喊话称:“来段惊鸿舞怎么样?”

小编短评

这一家子!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