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建州晒全家福合照 爱妻范玮琪竟成“大S”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12 02:10:16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时报》6月11日报道,歌手范玮琪与陈建州育有一对可爱双胞胎“飞飞翔翔”,两人常带着儿子们到户外出游,并分享在脸书与粉丝互动,也让飞飞翔翔拥有超高人气,不过陈建州昨天PO出一家四口出游照,竟让网友惊呼老婆怎变成“大S”。

2.jpg

  黑人陈建州昨天在脸书PO出全家福合照,一家四口穿着休闲,应该是趁端午连假雨势暂缓时外出走走,“飞飞翔翔”在婴儿车排排坐,看着镜头傻傻发呆的模样,让网友直呼萌翻了,不过却有网友惊呼“一家四口出游怎不见范范踪影,反而是大S相伴呢? ”,但仔细一看是范玮琪没错,原来是范范素颜戴眼镜,加上两颊消瘦的瓜子脸,不仔细看还真会被让人误认为大S,不过范范憔悴神情也让网友不舍,留言叮咛照顾小孩虽然很累,但还是要注意身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