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咏仪晒全家福 黑白旧照遮不住颜值外泄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1:01:45

  导读:4日,袁咏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她童年的黑白全家福,照片中,即使是黑白旧照,但依旧抵挡不住一家人高颜值外泄,底下网友们是纷纷点赞,赞叹袁咏仪一家人的高颜值。

袁咏仪.jpg

袁咏仪晒全家福 黑白旧照遮不住颜值外泄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5月4日,袁咏仪在微博晒出一张她童年时期的黑白全家福照片,并留言称:“我的父母!我的兄妹!我!分享一下!”照片中,袁咏仪父母坐着,怀中搂着袁咏仪姐妹,袁咏仪的哥哥站在一旁,虽然是黑白照片,也遮挡不了一家的高颜值,尤其是袁爸爸,长得十分帅气。

  袁咏仪网友纷纷点赞,“从小美到大是种什么感觉”“这家人颜值忒高,靓爸好靓仔!阿靓小时候就是大长腿了”,也有不少人表示,“原来袁咏仪的儿子魔童长得这么像外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