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建州晒全家福 范玮琪素颜出镜撞脸大S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5:11:12

  导读:昨日,台湾演员陈建州晒全家福,陈建州一家四口在外旅游,照片中,陈建州老婆范玮琪素颜出镜,戴着眼镜,素颜的范玮琪网友表示认不出来,撞脸大S。

陈建州晒全家福1.jpg

陈建州晒全家福 范玮琪素颜出镜撞脸大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陈建州晒全家福,爱妻范玮琪和一对双胞胎甜蜜出镜。昨天,台湾演员“黑人”陈建州晒全家福,一家四口在户外旅游,只见他们穿着休闲套装,范玮琪身材修长,完全看不出是生过两个孩子的妈妈。陈建州晒全家福,双胞胎“飞飞翔翔”在婴儿车里向外张望,看着镜头傻傻发呆的模样,让网友直呼萌翻了,惹得网友纷纷点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