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疑隐婚生女定居上海 全家首次合体晒幸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23:46:57

  导读:韩雪作为红三代,出道几乎零绯闻,近日被爆已经结婚生子定居在上海。其老公女儿首次首曝光。老公万山资料遭扒,系门户网站大股东。

QQ截图20160608215806.jpg

    就此,新浪娱乐向韩雪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予回应。而新浪娱乐已独家从知情人方面了解到,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之前韩雪曾被媒体问及是否有“升级当妈的计划”?

    韩雪当时称:“该升级的时候肯定会,但不会告诉大家。即使当了妈妈,我也绝对不会晒娃,更不可能带小孩上真人秀,因为我觉得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一点好处都没有。我小时候就是人群的焦点,压力很大,我觉得让小孩健康快乐成长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