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首次回应与王志文隐婚生女 揭王志文撩妹情史【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09:02:16

   导读:许晴作为娱乐圈中有公主病的小公主,不仅年过40依旧容颜无敌,情史也是天花乱坠,日前,许晴发微博回应与王志文隐婚生女传闻,称自己一直没结婚而且不想生孩子,主角疑是王志文,王志文 的撩妹情史丝毫也不输宋仲基啊!

王志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3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许晴</a>.jpg

王志文与许晴

    新浪娱乐5月9日讯 近日,许晴被曝隐婚生女,而孩子他爸被曝是王志文。5月7日下午,许晴首度通过微博对此作出回应,称自己一直没结婚而且不想生孩子,称此前曝出的女孩是表弟的女儿。随后,有网友揭揭王志文撩妹情史,主角就是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