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疑隐婚生女定居上海 全家首次合体晒幸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23:46:57

  导读:韩雪作为红三代,出道几乎零绯闻,近日被爆已经结婚生子定居在上海。其老公女儿首次首曝光。老公万山资料遭扒,系门户网站大股东。

QQ截图20160608215746.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 韩雪被曝低调隐婚生女?就此,向韩雪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予回应。而新浪娱乐已独家从知情人方面了解到,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据说这是个没有秘密的年代。今天早上,有媒体曝出女星韩雪已隐婚生子并定居于上海。根据爆料照片,韩雪与一位男子及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一起温馨度周末。三人一起看电影、拍照,周一韩雪和该男子还一起送孩子上学。一家人看来和乐融融。对此,新浪娱乐已独家从知情人方面了解到,照片中的小女孩确实是韩雪的孩子。
韩雪被曝低调隐婚生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