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诅咒汪峰死 现任老公被传系张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5:42:16

  导读:近日,葛荟婕又出来咒骂汪峰了,葛荟婕诅咒汪峰死,不少网友称葛荟婕太偏激了,怎能诅咒自己的前夫死呢?葛荟婕的现任也引人质疑,传葛荟婕现任老公是张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60截图20160603153500999.jpg

葛荟婕诅咒汪峰死 现任老公是张亮吗

    葛荟婕做客星空卫视节目《LADY呱呱》,大爆前男友过往衰事,将汪峰推上风口浪尖。葛荟婕称自己还在怀孕时,汪峰却无情出轨,经常传出与其他女明星约会,葛荟婕忆起往事情绪失控泣不成声,录制几度中断。在与汪峰分手后的日子里,她痛不欲生并尝试自杀。

    对于汪峰,葛荟婕认为自己需要去找个心理医生,把自己对于汪峰的那一团垃圾给清理掉。当主持人问葛荟婕这是不是因为对汪峰还有爱葛荟婕说:“可能有吧。汪峰带给我的是成熟,没有他,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有思想。”但是一谈及女儿,葛荟婕马上变得开心起来,讲述起与女儿——“小苹果” (小名)的趣事。她表示自己特意为女儿买了一台手机,这样就可以随时跟她沟通,知道她在做什么,“她会拍照片给我看,我也会拍照片给她看,比较方便”。言谈中透露着对女儿的思念。主持人问:“如果之前的那些经历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把‘小苹果’生下来么”“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生‘小苹果’。”葛荟婕开心地笑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