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咒骂汪峰“我希望你去死” 自曝曾因感情之事险些自杀 曾经三口之家为何如今互相咒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3:34:51

  曾经三口之家如今互相咒骂。葛荟婕愤怒诅咒汪峰,公开表示“我希望你去死”。汪峰前妻葛荟婕素来与汪峰恩怨很深,自从汪峰新婚以来,感情生活并不如的她多次在微博公开表示自己对汪峰的怨恨并当众怒骂对方。

 

曾经的三口之家如今互相咒骂


    近日,据媒体报道,汪峰曾经应以为豪的三口之家如今却成了一片互相咒骂的场景。汪峰与章子怡热恋后,模特儿葛荟婕时常在网络隔空“开炮”,之后又因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小苹果”出游的照片,让她相当不满怒轰,近日似乎又因感情受挫情绪不稳发文声称“我希望你去死”.
 
    3月2日,葛荟婕在微博中写到“我的难过伤心都不知为何而起,久太久了,你都不给我结束的答案.你可以转身流泪,而我是想转身捅死自己.至今我都不敢好好爱,因为我吃了一个很大的教训.我想爱人,我想被人爱.我希望你去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