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晒小苹果葛荟婕大怒 揭葛荟婕炮轰汪峰及两人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14:41:03

  女神自从嫁给了汪峰生下女儿之后,满满都是母性光辉和爱的光芒。近日,章子怡晒与汪峰大女儿小苹果开心游玩照,没想到亲妈葛荟婕大怒还怒斥章子怡心机星,而早前葛荟婕也炮轰汪峰是烂人,但却后悔分手,究竟是为什么?

1.jpg

章子怡晒小苹果葛荟婕大怒   揭葛荟婕炮轰汪峰及两人分手原因

  情人节章子怡和汪峰并没有选择共度二人世界,而是带着汪峰的女儿小苹果一起出游。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共同牵着小苹果,子怡和小苹果更是背着同一个系列的包包,三人回头开怀大笑,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前几日,章子怡生日之际,有网友在美国海边偶遇汪峰和章子怡牵手散步,身边也出现大女儿的身影,章子怡生日之际,小苹果还亲手制做了贺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