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葛荟婕18岁生女 再撕汪峰:你们幸福就好 我只想见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09:52:39

  继汪峰斥葛荟婕后,葛荟婕也不甘示弱,再撕汪峰:你们幸福就好,我只想见女儿。葛荟婕称自己手撕章子怡只是想为了见自己的女儿。葛荟婕18岁就生下了女儿小苹果,当时年轻的她因为贪玩,没有做好母亲,汪峰则以这些理由与葛荟婕分了手,小苹果则由汪峰母亲抚养。

1.jpg

葛荟婕再撕汪峰:你们幸福就好 我只想见女儿

    近日,汪峰旧爱葛荟婕不满章子怡牵小苹果晒幸福,直接炮轰章子怡是“心机星”。2月16日下午,汪峰发表长文,除了希望能和对方善待彼此,也不愿姑息其对自己妻子章子怡的诋毁。同一天,葛荟婕再次反击汪峰,称几次致电想见女儿未果。

    2月16日晚间,葛荟婕再次更新微博称:“假装的虚伪那不是我,我只想做我喜欢的自己。毕竟我相信血缘与思念一定比地位和距离来的更加实际!超过一年未见苹果,几次致电表达想见女儿可都未果。我只想见女儿,剩下的,你们幸福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