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诅咒汪峰死 现任老公被传系张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5:42:16

  导读:近日,葛荟婕又出来咒骂汪峰了,葛荟婕诅咒汪峰死,不少网友称葛荟婕太偏激了,怎能诅咒自己的前夫死呢?葛荟婕的现任也引人质疑,传葛荟婕现任老公是张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葛荟婕,女,中国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jpg

葛荟婕诅咒汪峰死 现任老公是张亮吗

    《爸爸去哪儿》这部节目的播出,让模特爸爸张亮的人气指数也是不断上升,葛荟婕同样身为模特,在汪峰和章子怡恋情公开之后,很多人对于汪峰前妻葛云婕讨论的话题不断,葛荟婕与张亮同样都是模特时尚界里的新宠儿,二人想必私下里还是有很多的交流,葛荟婕与张亮是什么关系也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焦点。模特也是一门讲究艺术的职业,无论是品牌代言,还是一些广告活动,模特也是经常成为被邀嘉宾来宣传主题活动,最近有记者拍到汪峰前妻葛荟婕和张亮都是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了上海一家知名酒店的出席活动上面,二个人全程面无表情,更是没有过多言语的交流。记者拍到,葛荟婕与张亮是前后的顺序来到酒店门口的,要为活动做准备。二人非常的遵守活动上的规则,并没有出现搞特殊化的情况,和其他的被邀请嘉宾一样来到了出席活动要走的那条扶梯上面。在电梯向上面升起的过程中葛荟婕张亮毫无交流,电梯到了门口张亮在前面迅速的往前面走去,而跟在张亮后面的葛荟婕自己提着裙摆遭男助理不时偷瞄。

    葛荟婕,女,中国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