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

来源: 21cn 2016-06-01 09:27:48

  导读:曹格儿女婚礼花童,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照片中,姐姐Grace身穿粉色裙子,仙气飘飘,犹如小公主,十分可爱。

360截图20160601090115966.jpg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可爱萌样比过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

 史上颜值最高伴郎团  分别和新郎是啥关系

  胡歌不用说了,他和袁弘的“感情故事”简直能写成一部催人泪下的小说:大学时候的上下铺、毕业后一起拍戏、胡歌红了之后马上牵线袁弘签约唐人公司、胡歌出车祸之后袁弘停工一年照顾胡歌……以至于当袁弘娶了张歆艺,霍建华公布了和林心如恋情之后,胡歌在广大粉丝心中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单身狗”。所以当目前档期十分紧张的胡歌,依然抛下工作远赴德国时,也就不奇怪了。

 同样人气超高的彭于晏也出现在伴郎团,他和袁弘因为合作电视剧《少年杨家将》结为兄弟,袁弘也曾爆料会追随彭于晏在朋友圈晒的照片锻炼肌肉,而两人也都与胡歌相熟,彭于晏会作为台湾向导招待袁弘、胡歌等好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