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结婚 婚礼嘉宾曝光现场杨幂缺席Grace花童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20:42:00

   导读:袁弘张歆艺今日在德国古堡大婚,从现场发回的图片看两人婚礼众星云集堪比颁奖典礼,婚礼嘉宾曝光刘诗诗吴奇隆胡歌彭于晏等好朋友出席,伴郎伴娘更是颜值爆表,曹格儿女Joe和Grace将担任花童,场面温馨,不过好朋友杨幂又缺席了,难道是因为胡歌。

婚礼.jpg

袁弘张歆艺结婚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在曝光的这张照片里,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四位伴郎齐齐身着黑色西装配领结,十分帅气,被网友赞为“史上颜值最高伴郎团”。胡歌和彭于晏再次同框,“逍遥哥哥”和“唐钰小宝”的重聚让不少仙剑迷泪奔。新郎袁弘和好兄弟胡歌并肩而立,新娘张歆艺并未出现在照片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