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

来源: 21cn 2016-06-01 09:27:48

  导读:曹格儿女婚礼花童,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照片中,姐姐Grace身穿粉色裙子,仙气飘飘,犹如小公主,十分可爱。

360截图20160601090107106.jpg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可爱萌样比过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

  据悉,袁弘张歆艺婚礼将举办,袁弘张歆艺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29日的生日派对已有不少嘉宾到场。胡歌、吴奇隆刘诗诗马天宇、张萌与老公吕超、曹格一家、杜海涛、包贝尔等将参加婚礼。

  时下娱乐圈明星大方公布另一半已经是家常便饭,如果两夫妻都是明星大咖,那么婚礼也变成了一场大秀。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唯美婚礼仿佛还在昨天,袁弘和张歆艺30日在德国的霍亨索伦古堡开始“虐狗”。尽管二位新人在娱乐圈并不算是顶级明星,但他们拥有的朋友圈却是闪瞎路人。尤其是新郎袁弘的伴郎团,分别邀请了胡歌、彭于晏、刘昊然和马天宇,这几位帅哥鲜少合体,人气甚至秒杀了真正的新婚夫妇,怪不得有网友大呼:“把捧花留给她们,把伴郎留给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