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

来源: 21cn 2016-06-01 09:27:48

  导读:曹格儿女婚礼花童,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照片中,姐姐Grace身穿粉色裙子,仙气飘飘,犹如小公主,十分可爱。

 360截图20160601092536704.jpg

曹格儿女婚礼花童 可爱萌样秒杀最帅伴郎团胡歌彭于晏

     5月30日,艺人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大婚,胡歌、彭于晏等人组成史上最帅伴郎团,更请来曹格的一双儿女担任婚礼花童。5月31日曹格在网上晒出Grace和Joe参加婚礼的照片,并对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照片中,姐姐Grace身穿粉色裙子,仙气飘飘,犹如小公主,十分可爱;弟弟Joe则穿西服,不时摆出各种造型,帅气逼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姐姐越来越公主了”、“Grace姐姐好看到爆炸了”、“小仙女!我们的大姐姐太美啦”、“姐姐好萌joe好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