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证据因与小糯米互动少 不公开晒女儿照遭怀疑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02:03:52

  导读:杨幂离婚证据曝光,因其微博从不公开晒女儿照,被指事业心太强与刘恺威已离婚。据悉,除女儿刚出生时以外,杨幂几乎没有与其他女星一样晒过宝宝照片,与丈夫刘恺威的互动也很少因此惹来怀疑,甚至还传出小糯米根本不是杨幂亲生。

11.jpg

    那么,截图爆料又究竟可靠吗?由于其中相关发言人身份都被马赛克了,一时间让人很难判断真假。据某金融圈人士向腾讯娱乐证实,金融圈中确实关于离婚新闻已经传了“有一阵了”,且该消息据称已经被来自国内一家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董事证实。

    对此,刘恺威、杨幂所属经纪公司宣传对腾讯娱乐记者说:“没有离婚,是谣言,关于这件事已经回应过很多次了,一切以律师函为准,对于造谣者我们会继续追究法律责任,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助推这种不负责任的传言,谢谢大家的关心!”

    离婚新闻疑点重重 刘恺威父亲称一家人会过父亲节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一事也存在不少疑点。因为就在5月16日,刘恺威父亲刘丹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杨幂刘恺威将会在父亲节回香港团聚,还称“最重要就是一家人在一起”,一点也不像两人已经离婚的语气。再加上刘恺威新戏《柠檬初上》刚上映不久,且杨幂新作《翻译官》也即将开播,在同时有作品面世的情况下传出离婚传闻,时机也显得似乎太过凑巧。

关键词:杨幂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