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证据因与小糯米互动少 不公开晒女儿照遭怀疑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02:03:52

  导读:杨幂离婚证据曝光,因其微博从不公开晒女儿照,被指事业心太强与刘恺威已离婚。据悉,除女儿刚出生时以外,杨幂几乎没有与其他女星一样晒过宝宝照片,与丈夫刘恺威的互动也很少因此惹来怀疑,甚至还传出小糯米根本不是杨幂亲生。

1.jpg

    而不久前,港媒又爆出小糯米一直由香港的爷爷奶奶照顾长期见不到父母,被拍到时小糯米脸上没有半点笑容,网友心疼小糯米称“怎么像留守儿童”,并怒斥杨幂作为母亲能只生不养女儿太可怜。对此如此多的指责和不理解,杨幂日前终于首次公开谈及此事,无奈坦言“不太希望她很小就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想尽可能不让她生活在太多人的关注下,所以不太会晒娃。”

    原来,杨幂私底下也会跟工作人员晒小糯米的照片和视频,但不愿刻意去曝光自己的女儿。杨幂称,很感谢自己的父母在小时候不让自己过早成为童星,自己可以安静的长大。因此,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在不会过多被打扰的环境里成长。对于如此苦心反遭外界强烈质疑,杨幂称自己已经习惯了,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情况就好,外界的声音很难管。对此,网友也力挺杨幂,不过依然希望杨幂多照顾女儿,不要为了事业把女儿长期丢掷外地,这样才算得上真正的好妈妈。

关键词:杨幂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