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离婚证据因与小糯米互动少 不公开晒女儿照遭怀疑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02:03:52

  导读:杨幂离婚证据曝光,因其微博从不公开晒女儿照,被指事业心太强与刘恺威已离婚。据悉,除女儿刚出生时以外,杨幂几乎没有与其他女星一样晒过宝宝照片,与丈夫刘恺威的互动也很少因此惹来怀疑,甚至还传出小糯米根本不是杨幂亲生。

3f5ff9a969234a1db6ba89d3520e8730.jpg

    据悉,此前在杨幂屡次的婚变传闻中,三大主因其中一项就是女儿小糯米。先是有媒体曝出杨幂与李易峰片场过于亲热的绯闻,随后诸多营销号纷纷传杨幂与刘恺威已经离婚,更有媒体分析出杨幂婚姻不和证据。不仅现场活动中,刘恺威提到多久没见到妻子杨幂一脸的尴尬,网友更扒出两人已经5个月微博没有互动,杨幂常常发文为好友宣传电视剧却对自己的丈夫连一次探班都没有,而杨幂此前不小心撞伤了额头,连“隔壁老王”邓超就转发表示心疼,自己的丈夫刘恺威却无半点回应,也不免外界多番质疑两人婚姻是否出事。

    而被质疑两人婚变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女儿小糯米在杨幂的生活中存在感很低。据爆料,只有刘恺威带女儿去早教中心,而作为妈妈的杨幂甚至连给女儿换尿布都生疏。而网络上搜索和小糯米有关的消息,几乎全和爸爸刘恺威绑在一起,于是开始传是否女儿不是杨幂亲生?为什么从来没见过这样对自己女儿淡如水的妈妈?就连怀孕时的传闻也被扒出,曾有人质疑杨幂在怀孕期间并没有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在产后出院也是一身清凉装扮的有违常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