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想爆粗 大写的尴尬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4-23 09:48:14

  导语:日前刘恺威现身上海拍摄新剧《继承者》,在探班采访过程中,刘恺威被问及杨幂显得十分尴尬生气,而刘丹听到儿子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表示“之前有人打电话问我什么情况,我真的想爆粗,“

13.jpg

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想爆粗

    Face妆点娱乐讯 日前艺人刘丹在尖沙咀出席《EYT2016好友会联欢晚宴》,谈到儿子刘恺威与其太太杨幂聚少离多出现婚变的传闻,刘丹略感生气地否认。他说:“之前有人打电话问我什么情况,我真的想爆粗,烦都烦死了,每天都是说这些事,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好烦,而且自从他们结婚开始就有,听得太多了。”

    被问及夫妇俩的感情,刘丹表示:“他们的感情好好,现在搞得还要寄出律师函去告人,告完之后又要出来道歉,有什么意思呢?也是太过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