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 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3:56:38

  杨幂从出道一炮而红就绯闻不断,整容、黑历史众多。而与老公刘恺威结婚后还是逃不过绯闻,近期,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QQ截图20160409233447.jpgQQ截图20160409233440.jpg

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 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杨幂刘恺威发微博否认离婚。11月18日下午杨幂在微博上否认离婚出轨传言:“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别闹啦!”随后刘恺威也转发该微博,并力撑媳妇儿:“那些可笑的传言就别信了,好着呢,@杨幂!”对此,网友表示:“支持你,祝你们永远幸福,不要管那些流言蜚语啦!”

      近日有传杨幂和刘恺威感情有变,更有指两人已离婚,虽然后来各方工作人员及刘恺威父亲都表示新闻是假的,二人很甜蜜。但昨日有微博大号及公招都暗示两人确实已经离婚,并指杨幂出轨李易峰成为离婚导火索,将该事件再次推向大众视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