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袁弘婚礼嘉宾 揭秘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28 23:14:14

  导读:30日,张歆艺袁弘将在德国举行婚礼,那么婚礼将有哪些明星嘉宾出席呢?据了解,黄海波、杜海涛、曹格、胡歌等已到达德国,其他明星还在陆续赶往途中。众所周知,张歆艺已离过一次婚,还被曝出众多黑历史,网友们都十分好奇: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呢?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张歆艺结过几次婚1.jpg

张歆艺袁弘婚礼嘉宾 揭秘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张歆艺结过几次婚?

  其实,张歆艺在认识袁弘之前就有过婚史,而且绯闻男友还不少。那么,张歆艺具体结过几次婚,她的前夫和绯闻男友又都是谁?  

  据说,张歆艺结过一次婚,前夫是一个导演,叫杨树鹏。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匹夫》时相识,后来相爱,在2013年登记结婚。但是,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两年时间,在2014年杨树鹏向张歆艺提出离婚,两人就此分开。

  但是,在杨树鹏之前,张歆艺还有过一段漫长的感情,与大她16岁的前男友王志飞在一起七年,但最终两人没能修成正果,在2012年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