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袁弘婚礼嘉宾 揭秘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28 23:14:14

  导读:30日,张歆艺袁弘将在德国举行婚礼,那么婚礼将有哪些明星嘉宾出席呢?据了解,黄海波、杜海涛、曹格、胡歌等已到达德国,其他明星还在陆续赶往途中。众所周知,张歆艺已离过一次婚,还被曝出众多黑历史,网友们都十分好奇: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呢?

2.jpg

张歆艺袁弘婚礼嘉宾 揭秘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张歆艺袁弘将于5月30日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28日,有网友在朋友圈中发出婚礼亲友团照片,黄海波、杜海涛、曹格等人已经抵达德国,众人摆出搞笑Pose集体合影气氛十分喜庆。

  据悉,胡歌、彭于晏等人将担任伴郎,马苏、秦岚等人则担任伴娘。此外刘诗诗也将出席,势必又是一场豪华明星阵容现身的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