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自曝正在等袁弘求婚 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原因首度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09:45:36

   日前,张歆艺接受采访讲述古装剧《解忧公主》拍摄过程的种种困难,并自曝正在等袁弘求婚,首次讲述了离婚后的那段艰难时光,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原因首度曝光,没有传说中的第三者,或与聚少离多婆家想抱孙子有关。

111.jpg

张歆艺自曝正在等袁弘求婚 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原因首度曝光

    二月底的北京,雾霭已散去大半。铺撒的阳光,似乎正在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意。

    这次采访定在张歆艺家附近,应她的要求,这一次采访没有安排摄像。如是,她轻松随意地坐在我的对面,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在接下来长达两个小时的对话里,张歆艺讲述了她第一次拍摄古装剧《解忧公主》遇到的种种难题,谈及很少向外界谈起的那段离婚后艰难的时光。

    谈起袁弘,张歆艺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福“老袁一定是老天安排到我身边的。”同时她还向记者大方分享了她与男友袁弘的爱情之旅,并透露,自己已经有想要嫁给“老袁”的计划,尽管他是个令人“发狂”的处女座。“现在就是看他什么时候求婚了,我相信他会给我一个惊喜。” 沉浸在幸福中的女人,已经可以全然不顾旁人的眼光。

    只因为这一刻让二姐张歆艺觉得,她终于遇到了一份天赐的爱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