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小肚微凸助理全程搀扶 被曝已秘密领证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1:27:07

  导读: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开后,关于范冰冰怀孕的消息一直都有,这不日前范冰冰参加某次活动时,小肚微凸,上下台都要助理搀扶,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网友纷纷猜测是怀孕了,也有网友随之曝出范冰冰和李晨已经秘密领证,两人好事将近了,这是真是假呢?

范冰冰.jpg

范冰冰小肚微凸助理全程搀扶 被曝已秘密领证好事将近

  10月8日,据某导演透露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元旦在三亚完婚,继黄晓明baby之后,又一场世纪婚礼即将上演,而且范冰冰李晨元旦三亚大婚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堪称逆天:赵本山成龙、甄子丹、王菲、赵薇、黄晓明baby、林志颖吴亦凡赵丽颖、王思聪、舒淇、tfboys华晨宇林心如、苏有朋、刘亦菲等。

  对于“晨冰”婚讯,范冰冰工作室回应:“如果有好消息他们会与大家分享。”但对于婚讯则像惯例一样作出否认,令人相信“晨冰”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只待二人亲口“报喜”。

  范冰冰肚子微凸 上下台助理搀扶保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