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自曝生娃肚子微凸疑怀孕 称张杰喜欢男孩曾向张柏芝取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9:15:19

  谢娜自与张杰结婚之后被传怀孕n次,但是始终不见动静。近日,谢娜裹得严严实实现身机场,肚子微凸孕像十足,此前谢娜在综艺节目中向好友张柏芝讨教生子经,之后便自曝“做完这节目就生孩子,看来这次怀孕是真的了。

QQ截图20160308190147.jpg

谢娜自曝生娃

    从2011年结婚至今,谢娜与张杰已共同生活近5年,但肚子迟迟没有动静,不仅是张杰父母,各路粉丝也是替她着急的不得了。因谢娜久婚未孕,近年来只要她肚子稍微隆起就会被传出怀孕消息。近期,谢娜一身严实的装扮现身机场,但难掩微凸的肚子,再度被传出怀孕,而在此前的东方卫视喜剧综艺《娜就这么说》上她曾自曝录完节目后就生孩子,隔空喊话张杰,让老公安心。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谢娜如今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电视人了。虽然事业有成,但她也是个普通女人,也得结婚生子,以至于从2011年与张杰结婚至今,怀孕话题就一直困扰着她,各种传闻时不时就会冒出来一阵子。对于她个人来说,估计搞辟谣都已经乏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