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自称微胖女神撇男友热聊 揭17段糜烂情史私生子证据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9:45:12

  李晨范冰冰在小年夜大秀恩爱晒照约会,对于范冰冰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范冰冰也自称属于微胖女神,日前有拍到范冰冰撇男友热聊,一身范爷范,揭范冰冰17段糜烂情史与洪金宝私生子证据遭深扒。

2345截图20160204195154.jpg

【图】范冰冰自称微胖女神撇男友热聊 揭17段糜烂情史私生子证据深扒

  范冰冰撇男友热聊2月3日报道,早前,范冰冰、李晨出席某活动。范冰冰整礼帽撩秀发确保美美哒,撇李晨与好友热情拥抱相谈甚欢。

  范冰冰和多少男人睡过?

  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