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谢娜机场包裹严实肚子微凸 揭秘系“炸孕”还是真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1:55:40

   近日谢娜现身机场戴着白色棒球帽配黑口罩,身穿肥大的绿色夹克仍旧把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不过沿路还大方帮粉丝签名。但细心网友发现谢娜肚子微凸似有怀孕迹象,引来网友猜测风云,不知是否就要公开喜讯引众人期待。

QQ截图20160310120023.jpg

【组图】谢娜机场包裹严实肚子微凸 揭秘系“炸孕”还是真孕

    上海,谢娜现身机场,谢娜戴着白色棒球帽配黑口罩,身穿肥大的绿色夹克仍旧把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不过沿路还大方帮粉丝签名。

QQ截图20160310115206.jpg

【组图】谢娜机场包裹严实肚子微凸 揭秘系“炸孕”还是真孕

   此前谢娜在综艺节目中,与好友张柏芝大谈闺蜜心事,两人从事业聊到家庭,张柏芝语出惊人称自己“还想再生五个小孩”,而近日被疑怀孕的谢娜更是自曝“做完这节目就生“。此次机场现身谢娜肚子微凸显臃肿孕相明显,不知是否就要公开喜讯引众人期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