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自称生活中像曲筱绡 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结局令人寒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0:55:16

  导读:近期,网上有关樊胜美是凤凰女的话题被热议开来,但对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把现实社会女性的失败与伟大诠释完美,蒋欣自曝也出演欢乐颂第二季,还自称在生活中自己更像曲筱绡,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及结局都令人寒心。

360截图20160505104954676.jpg
蒋欣自称生活中像曲筱绡 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结局令人寒心
 
  “我觉得所有的演员并不是一出生就是女演员,成名前也都会经历一些困苦和磨难,我不是没吃过苦,大家都吃过苦,只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觉得苦。表演就是看大家的观察能力和塑造角色的能力,属于艺术范畴,艺术就是源于生活但也高于生活的。”
 
  采访末尾,蒋欣提到了片场的花絮,尽管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她却表示这次五个女孩子在一起却如同“老友记”,“我们搞得片场一直都很吵,不拍戏就聊八卦、聊美容、聊美食,别看涛姐(刘涛)在剧中是冰山美人,她生活中特别热情”。
《欢乐颂》中由蒋欣[微博]扮演的樊胜美,将一个家境困苦、工作努力、待人热心而又爱慕虚荣的复合女性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欢乐颂》十分接地气,这里没有常见的爱情生活剧中的玛丽苏和傻白甜,樊胜美虽然比较“机会主义”,虽然一直逐名逐利,但她身上的各种优缺点,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常见,胜美很有现实的代表性,虽然她在功过得失中一路跌跌撞撞,但胜在一颗好强的心,终能守候到生命中的璀璨阳光,至少在目前已经播出的近三十集内,她与王柏川假跑车与假公寓的相逢,还是能擦出不少火花的,这是最值得期待的爱情的未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