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景甜晒美照被赞 家庭背景揭秘很吓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1 17:07:53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 近日,景甜在微博晒出自拍美照被网友点赞,还留言称,“终于进城了。”照片中,她穿着白色高领毛衣,搭浅色配小西服,十分漂亮。

【图】景甜晒美照被赞 家庭背景揭秘很吓人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 近日,景甜在微博晒出自拍美照被网友点赞,还留言称,“终于进城了。”照片中,她穿着白色高领毛衣,搭浅色配小西服,十分漂亮。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女神,是刚刚做完面膜吧,皮肤好的让人羡慕、嫉妒、恨!太喜欢你了”、“眼睛大大”、“城里的阳光,把你照亮”随后,有网友称景甜的背景太吓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景甜现身某活动,数名保安护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景甜主演的电影《战国》,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都沦为她的“配角”

   据悉,曾是北影校花的景甜从出道起就一直被传闻有强硬后台撑腰,而关于“景甜潜规则”、“景甜被潜规则”等说法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被潜规则一说,景甜自己本身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不过,近日有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就连《战国》另一位女主角金喜善也在面对媒体时承认自己不是主角,景甜才是主角。而孙红雷更是推掉了近四千万片酬甘当景甜的“绿叶”。

   景甜,虽然外表清纯靓丽,但是从出道以来,景甜虽然有在多部电视剧、电影等片中演出,但一直都半红不紫,直到2010年,她主演了电影《战国》媒体影评人看片会之后,某影评人看完片发微博调侃:“《战国》应该改名叫做《景甜》。”结果被火速转载。之后,又有某网站记者在微博上戏谑道:“景甜、白冰韩雪,华人影视圈三朵奇葩啊。”一句玩笑话激起千层浪,有好事者进一步发挥,认为再加上同样被传“有背景”的甘薇,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可组成“冰雪薇甜”组合。有说法是:“冰雪薇甜,非常有钱!”“冰雪薇甜”自此在圈中流传开来。也因此,被誉为“京城四美”之首。

    景甜第一部作品就出演赵薇的女儿,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签约的公司拍摄的,每次被追问被捧事宜,都回答说公司投拍的电影当然优先选用公司签约艺人。景甜说,当初剧组找到她,是因为觉得她的眼睛很大,跟赵薇很像。“很多时候,赵薇更像是我的老师。我演得不好,她会严肃地给我提意见。”在剧组,景甜更喜欢与刘烨混在一起,“在戏里,刘烨很压抑、很严肃;但戏外,他可闹腾了,特别会开玩笑,一见到我就‘宝贝女儿’地叫,还说,如果他的女儿像我这么漂亮就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