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自称生活中像曲筱绡 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结局令人寒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0:55:16

  导读:近期,网上有关樊胜美是凤凰女的话题被热议开来,但对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把现实社会女性的失败与伟大诠释完美,蒋欣自曝也出演欢乐颂第二季,还自称在生活中自己更像曲筱绡,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及结局都令人寒心。

360截图20160505105014182.jpg
蒋欣自称生活中像曲筱绡 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结局令人寒心
 
  “没有什么能够撼动骨肉亲情,父母对我,我对父母永远都是最无私的感情。真正的朋友也会永远陪伴你,没有利益、没有顾虑和背叛。爱情在这三种感情中也很重要,但我觉得亲情、友情更重要,哈哈。”
 
  不过,蒋欣认为孝顺不等于愚孝,“我不认同樊胜美的家庭观,她的家庭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得她几乎没有喘息的空间,但这其实是她没有原则和优柔寡断造成的”。
 
  至于爱情,蒋欣坦言自己是一个被动的人,“我感情也有自己的骄傲,结婚生子这件事要看缘分,缘分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缘分未到也莫强求”。
 
  谈生活:没觉得生活苦,付出努力就会有回报
 
  电视剧《欢乐颂》播出后引发不少热议,有观众认为这部剧反应了当下中国女性的生存环境,也有观众感叹从小的家庭背景与长大后的生活状态成正比。
 
  对于这两点,蒋欣认为“人各有志,能过怎么样的生活要看自身的努力”。在她看来,目前社会上男女平等,“我身边的独立女性很多,机会和机遇都有很多,我并不担心女性的生存环境,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会有回报,不管是男是女”。
 
  早前,有自媒体质疑当下中国女星因生活条件优渥,没有感受过生活的不易,所以演起职场女性来往往用力过猛。
 
  蒋欣并不同意这一观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