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李亚男显赫家庭背景父母是谁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曝光美哭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1:43:12

  162的王祖蓝娶了175的李亚男,可谓是娱乐圈的佳话,而网传李亚男家庭背景显赫、父母长居国外,十分神秘。网友纷纷调侃王祖蓝:祖蓝,你可是捡到宝了,大赚一笔哟!而近日,王祖蓝与李亚男的结婚照也曝光真是美哭了!

0.jpg

【图】揭李亚男显赫家庭背景父母是谁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曝光美哭了

  近日,王祖蓝参录江苏卫视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因爽约迟到而遭岳父母炮轰,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的说:王祖蓝太不懂礼貌,不提早通知,白白让老人家等那么久,也有的说:岳父母本来就对王祖蓝有偏见,王祖蓝工作那么辛苦,早晨堵车迟到一会儿应该可以理解,不必摆脸色。争论之余,网友对这对岳父母的身份也感好奇,近日,王祖蓝岳父母年轻时的照片被曝光,两人身份也被大起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