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自称生活中像曲筱绡 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结局令人寒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0:55:16

  导读:近期,网上有关樊胜美是凤凰女的话题被热议开来,但对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把现实社会女性的失败与伟大诠释完美,蒋欣自曝也出演欢乐颂第二季,还自称在生活中自己更像曲筱绡,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及结局都令人寒心。

 360截图20160505105003513.jpg

蒋欣自称生活中像曲筱绡 欢乐颂樊胜美家庭背景结局令人寒心

  蒋欣透露,《欢乐颂》还会拍第二部,她表示最希望与靳东扮演的企业家谭宗明在一起,“剧中最吸引我的男性就是老谭。多完美的男人啊,不仅成熟稳重的大叔,而且要什么有什么,这样的男人哪里找去,所以我们一直开玩笑说,第二部就应该我和老谭在一起,因为老谭才是樊胜美想要的那种男人”。

    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4日,蒋欣接受了独家专访,她坦言自己和剧中角色反差甚大,“我不是‘凤凰女’,也从未觉得生活苦,因为我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觉得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