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自曝喜欢靳东 欢乐颂结局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6:33:02

  导语:昨晚播出的欢乐颂樊胜美抢镜赚足眼泪,欢乐颂结局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成热议话题。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蒋欣直接点名剧中靳东饰演的谭宗明:“大哥哥气质,有担当有责任感、特别暖对人好,不计回报,不会背叛你的,我很喜欢这种类型。”

蒋欣自曝喜欢<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 欢乐颂结局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jpg

蒋欣自曝喜欢靳东 欢乐颂结局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face妆点娱乐讯,工作稳定、貌美如花,明明条件不错,剧中的樊胜美却是个年过三十、在相亲路上且战且败、且败且战的“剩女”。樊胜美的情况多少和蒋欣本人有些相似,自从去年年初宣布单身之后,蒋欣的恋情便似乎再也没了进展。不过在蒋欣自己看来,“剩女”不应该是个贬义词,“说明我们要求够高、够优秀,所以才被剩下的。”先前刘涛接受采访时曾曝料,虽然她一直在帮蒋欣介绍男朋友,但是蒋欣能看上的不多。蒋欣自己并不认同刘涛的这一说法,她认为自己至今单身的原因不是要求高,而是没人追。“我自己也很奇怪,我身边的好朋友经常说‘你知道吗谁谁谁喜欢你,但是他们都不敢追你’,可能我个性太强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