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医明妃传遭吐槽 大结局谈允贤最终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20:49:24

   今日,网友晒出热播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的一段视频,剧中刘诗诗出诊时,因渤泥王妃不懂汉语找来翻译,结果还是译成汉语遭网友狂吐槽。电视剧大结局谈允贤最终和谁在一起也引来网友猜测,据悉最终英宗被圈禁,谈允贤被关在宫中,两个有情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QQ截图20160224201029.jpg

【图】女医明妃传遭吐槽 大结局谈允贤最终和谁在一起

    2月24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女医明妃传》中的视频,视频中,刘诗诗饰演的女医应某位官员请求,替渤泥王妃问诊,该官员还表示这位渤泥王妃不懂汉话,特意替其找了位通译。随后,刘诗诗用汉语普通话问通译,让其帮忙询问渤泥王妃的病情,结果,不管是该通译、还是王妃的丫鬟,仍一口普通话将刘诗诗说的话复述给渤泥王妃。引得网友连连吐槽道:“excuse me?这个翻译是来搞笑吗!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吐槽:“觉得编剧当观众是智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