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揭晓 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易 2016-02-16 13:21:25

  每一部电视作品的上映总少不了观众的剧透。近日,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被网友翻出,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阿绣篇的结局是花月用内丹救活了阿绣,失去内丹花月变成了老婆婆卓云很是心疼欲照顾其一生,但是花月决定永留青丘。

QQ图片20160215171256.jpg

青丘狐传说阿绣结局如何 刘子固去哪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古装剧中的人妖恋情总是能提起观众的兴趣。近日,青丘狐传说阿绣篇热播,张若昀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人间书生刘子固,喜欢聪明善良的人间女子 阿绣。花月是游嘻人间的狐女,化作阿绣的模样和刘子固有了一段感情纠葛, 刚开始花月本来是抱着玩乐的态度,却渐渐的爱上了善良的书生刘子固,然而刘子固喜欢的却是真正的阿绣,而且人妖殊途,两人注定有一段虐恋纠葛。刘子固和花 月有过一段欢乐的时光,然而在知道对方并不是真的阿绣之后陷入了情感漩涡中,一个是自己深爱的阿绣;一个是深爱自己的花月,最主要的是此时的刘子固内心对 花月也是有关键的,所有面对两个女人,刘子固陷入了两难。

     人妖殊途,花月虽然深爱刘子固,但是也知道对方的矛盾挣扎,知道善良的刘子固对待爱情很是忠贞,不能辜负最开始的阿绣,明白人间真爱的花月选择了退 出,在最后还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刘子固和真正的阿绣。刘子固应该是喜欢花月的,然而这份爱终究不能相守,花月死去之后一切又回到了远点,带着对花月的愧疚刘 子固和阿绣相亲相爱厮守到了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