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金星手撕萨顶顶揭老底 暗讽其假唱转话筒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9 23:09:46

  导语:上一期的《金星秀》中,金星再次开启毒舌模式,这次将矛头对准了萨顶顶,不但揭其成名前是山东大妞并非少数民族的老底,而且还暗讽其假唱转话筒的糗事。

2.jpg
 
  前段时间,假唱拿反话题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这年头假唱不足为奇,真唱才是稀奇。生活的山寨更是处处可见,今晚金姐化身“打假女侠”,开聊“山寨”那些事~
 
  网友:金星毒舌、八卦、厉害、爱惹事,这些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金星。说别人不敢说的话,做别人不敢想的事。
 
  谁不怕得罪人啊,但有时善意的真话可以点醒很多人。至少和一些只会讲官方语言的主持人比,她更关注我们这些平凡人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