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遭模仿手撕快本粉丝 大张伟回应:她有问题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2-22 00:38:16

  大张伟白凯南等人在快本模仿金星,为此金星与快本粉开撕。对此正在参加湖南元宵晚会彩排的大张伟回应:“如果某个艺人觉得别人模仿她给观众带来很多快乐这事儿有什么不妥,那只能说明这个艺人有问题。

金星遭模仿手撕快本粉丝 大张伟回应:她有问题

  2月20日晚,自称“金粉一枚”的某网友在微博晒出《快乐大本营》的截图,节目中大张伟、沈凌、白凯南齐齐恶搞模仿金星,该粉丝发微博并@金星:“银星,铜星,铁星,这样真的好吗?@金星姐您怎么看??”

    6分钟后,金星转发该粉丝的这条微博,并表示:“哈哈哈挺好的!给人一口饭吃嘛!芒果台就是爱逗小孩儿玩的,大家开心就好!”一些网友对金星的言论表示不赞同,有人说:“人家芒果台要你给饭,你多厉害啊”;还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因为一个节目攻击整个电视台,芒果台又不是只有快本一个节目。”

关键词:金星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