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现任老公身价多少 黄毅清家庭背景躺枪疑手撕葛荟婕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01:25

  对于娱乐圈黄奕与老公黄毅清争抢女儿的抚养权被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奕现任老公身价多少?传黄毅清家庭背景显赫疑百万富豪,可对于这样的婚姻黄奕黄毅清离婚后几乎没有任何夫妻情分在,日前黄毅清不忍女儿被骂丑开炮,黄毅清躺枪疑手撕葛荟婕。

QQ截图20160406110128.jpg

黄奕现任老公身价多少 黄毅清家庭背景躺枪疑手撕葛荟婕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80后,黄毅清并非传闻中的富二代,父母均为普通人,早年曾赴国外读书,毕业后回国创业,热衷慈善事业。几个月来,关于黄奕已与男友黄毅清结婚,并在美国待产的消息时而有之。近日,黄奕更被目击于美国洛杉矶挺大肚逛童装店。对此,新浪娱乐致电黄奕公司,对方就结婚怀孕一事予以默认,并表示黄奕现在一切都很好,感谢大家关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