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疑似转行 羽泉组合解散成定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23:13:25

  导读:近日,羽泉组合之一海泉通过基金考试,微博上大晒考试成绩,看来胡海泉很高兴呢。由此不少网友们猜测,海泉这是要转行啊?看来羽泉组合解散成定局了。

胡海泉.jpg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疑似转行 羽泉组合解散成定局

    胡海泉,1975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音乐制作人、天使投资人。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

    羽泉凭借创作能力以及和声方面的默契配合,成为了华语乐坛非常成功的组合之一,成为捍卫内地乐坛的一块金字招牌,奠定了他们在内地歌坛的地位。

    羽泉两个人默契,但两个人又完全不一样,但是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创作方面,两个人都能取长补短,互相辉映,配合的非常好,所以他们的音乐总是特别棒,很丰富。配合也非常默契,刚刚好的一火一水这样子的,一冷一热的这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