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疑似转行 羽泉组合解散成定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23:13:25

  导读:近日,羽泉组合之一海泉通过基金考试,微博上大晒考试成绩,看来胡海泉很高兴呢。由此不少网友们猜测,海泉这是要转行啊?看来羽泉组合解散成定局了。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0.jpg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疑似转行 羽泉组合解散成定局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今日,胡海泉在微博晒出他参加基金考试的成绩,两门考试均通过。他高兴的写到:“早晨被同事贺喜的电话叫醒,学霸上身还是人品爆发?!竟然两门都过啦。纠结了要不要晒个成绩,作为基金考试网红,不晒肯定不行,晒了吧,估计也会有人说风凉话。反正之前的所有挑灯夜读的不眠夜没有白费!反正友谊的小船儿也不会因为这点儿说翻就翻,没过的同行不许羡嫉恨哈!高处风景好,高处风险大,高处不胜嘘寒。我需要的是真温暖!”

    网友纷纷表示要送上膝盖:“这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拼实力!”“哈哈我们的学霸胡棒棒哒!实力偶像”“就知道你这个学霸会过,说风凉话的都是嫉妒,反正成绩摆着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